圖片來源: 

TSO Logic,

加拿大致力於分析雲端支出的TSO Logic在本周宣布已被Amazon Web Services(AWS)買下,雙方並未公布交易細節,外界則揣測AWS將會利用TSO Logic協助潛在客戶規畫雲端預算。

TSO Logic成立於2012年,致力於打造協助企業轉移至雲端的分析解決方案。根據TSO Logic官網的說明,該軟體解決方案主要用來分析企業的整體擁有成本與成本建模,它從企業現有的環境中汲取各種資料,包括企業軟、硬體的年紀、世代與配置,以及所執行的任務。

該軟體可針對所有的OS實例建立一個運算模式的細粒度統計模型,以精確地展示企業的支出或是過度配置的地方,協助企業節省現在及未來的預算。

TSO Logic執行長Aaron Rallo則透露,該團隊未來將與AWS一同協助企業簡化IT轉型政策及雲端規畫。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