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與RPA機器人流程自動戶軟體商Pega合作,使用者現在將能夠在GCP上部署Pega平臺。Pega平臺是一個RPA軟體,可用來建立自動化的BPM流程和工作自動化腳本。

Pega平臺與Java EE相容,分別由應用程式伺服器與資料庫伺服器兩部份組成。應用程式伺服器負責與其他系統的相互連結,而資料庫伺服器儲存由Pega平臺產生的規則、資料和工作物件。用戶和開發人員通常由網頁瀏覽器存取Pega平臺,應用程式也能對外提供基於HTTP的服務,以便在無頭環境進行管理或是處理自動化。

透過GCP,使用者可以使用Google Compute Engine和CloudSQL for PostgreSQL資料庫運作Pega平臺,使用高可用性功能配置,為應用伺服器配置執行個體,並使用雲端附載平衡,將網頁流量分配到執行個體上,另外,把應用伺服器的日誌和指標發送到Stackdriver,使用者還能輕鬆的監控平臺狀況。

Google還在GitHub中,提供了解決方案中參照的啟動腳本以及配置檔案,使用者可以直接按照範例編寫需要的腳本和檔案,快速啟動和執行平臺,或是也能自定義需要的基礎架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