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富士通

日本老牌IT廠商富士通也擁抱容器技術,近期該公司導入紅帽容器平臺OpenShift,打造富士通的商業智慧競爭力中心(Business Intelligence Competency Center,BICC),藉此加速該公司內部應用程式的開發、交付速度。

在2014年時,富士通成立了商業智慧競爭力中心,是該公司進行數位轉型的重要單位。該部門的任務,是搜集分散全球的碎片化數據,即時進行串流處理、分析,藉以協助公司進行決策分析。為此,富士通內部已開發了一套全球儀表板系統,分析內部營運數據,協助採購部門、財會部門進行避免、預測市場動向。

但是為了更快讓應用程式可以交付至富士通其他國家分部,同時減少維運人員負擔、提高系統可用性,該單位開始擁抱容器技術及Kubernetes,採用紅帽OpenShift作為該儀表的底層系統,藉以提升系統的彈性、可用性及擴充性。富士通商業智慧競爭力中心總監Mitsuyoshi Kimura表示,紅帽OpenShift可以整合該單位內部的DevOps流程,並提高富士通IT開發工作的標準化程度。

富士通也預計在2019年3月時,將自家建置的風險迴避AI系統,部署於OpenShift上運作。同時與擴大與紅帽合作,未來要在富士通公有雲服務上,提供代管OpenShift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