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三(11/28)宣布,將把旗下的行動虛擬網路服務Project Fi更名為Google Fi,且它將支援更多的Android裝置,也將首度支援iPhone。

在2015年問世Project Fi提供每月20美元的無限通話及簡訊服務,行動數據則是依使用量計畫,每GB的傳輸費用為10美元,而「帳單保護」(Bill Protection)機制則替數據的使用設下了上限,倘若傳輸量超過了6GB,最多只收取60美元。Project Fi的國際數據服務覆蓋了全球170個國家,就算使用簡訊漫遊也是免費的,1GB的行動數據同樣是10美元,但語音漫遊的費率為每分鐘0.2美元。

更名後的Google Fi並未改變收費策略,但所支援的手機變多了,現可支援大多數的Android手機,包括來自三星、LG、Moto及OnePlus等品牌,並首度支援iPhone(現為測試版)。

不過,若要使用更完整的Google Fi服務,例如在不同的行動網路中無縫切換,最好還是使用專為該服務設計的手機,包括Pixel 3、Pixel  2 XL、Moto G6、LG V35 ThinQ、LG G7 ThinQ與Android One Moto X。Google解釋,這是因為這些手機包含了特定的硬體及軟體,能更輕易地在Google Fi不同的網路中移動,也能有更安全及可靠的服務。

Google也已開放iPhone用戶下載Google Fi程式。

Google從未公布Google Fi的用戶數,該服務目前亦僅於美國市場供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