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本來就有Windows Insider測試方案,可讓開發人員測試Windows開發中的功能。微軟周三宣佈將讓企業IT部門在部署前早一步測試Windows 10。

微軟去年九月就宣佈Windows Insider Lab for Enterprise的虛擬實驗室方案。這個方安案中,微軟設立一家名為Olympia Corp的虛擬公司,邀請用戶以自己的機器註冊加入測試。當時只能測試Windows 10 Enterprise和Office 365的企業功能。周三的新宣佈為升級版,因而名為Windows Insider Lab for Enterprise v2或Olympia v2。

微軟指出,Olympia v2 是讓Windows Insiders測試公佈前的Windows 10 Enterprise版功能的下一步。它是微軟產品評估軟體Evaluation Center上一個可下載到自有機器上以VM執行的實驗室軟體,提供Microsoft 365完整的部署及管理功能的測試環境,而且可以直接在開發人員自有機器上執行。

Olympia v2提供包括Windows 10 Enterprise用戶端和管理功能,像是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SCCM)預覽版,Office 365及行動裝置及應用管理Intune 等功能的評估測試版,也會導引用戶部署Windows 10功能、政策和測試情境。此外企業客戶還可以安裝Windows 10 Enterprise最新Insider預覽版來測試。

較V1版簡單的是,企業開發人員只要加入Windows Insider測試計畫報名,輸入公司名等基本資訊,經微軟在七天內審核通過,即會寄發邀請函邀請開發人員加入並安裝這套測試環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