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宣佈和國內的是方電訊合作,結合Polycom RealPresence Clariti視訊會議虛擬化方案,以及是方電訊的是方應用雲平台提供雲端視訊會議服務。

Polycom台灣區總經理王中璽表示,傳統上企業自建視訊會議系統,必需採購視訊MCU設備,若會議室閒置等同浪費,相較之下,採用雲端視訊會議服務,按使用的帳號計費,能為企業節省成本。

RealPresence Clariti在台灣由鉅晶國際總代理,由經銷商面對企業客戶。提供訂閱型及永久授權兩種方式,企業可依照自己的需求,使用雲端服務,或是在內部自行部署。

企業使用這項雲端視訊會議服務,可以網際網路或VPN連線登入會議系統,使用既有的視訊設備登入系統,包括iOS及Android裝置參與雲端視訊會議,收費按照登入的帳號計算,不限雲端會議室的數量。

雲端視訊會議系統服務頁面,用戶可以瀏覽器登入,預約雲端會議室、管理及查詢統計數據報表:

王中璽表示,Polycom目前也運用大數據及AI技術,為企業視訊會議系統的功能,例如結合人臉辨識及企業AD,在企業會議室設置辨識裝置,開會時就能自動辨識每位會議成員的姓名、職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