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今年7月中旬發表Skype 8.0桌面版,同時宣布於9月1日之後將不再支援包括Skype 7.0在內的舊版Skype,而且會關閉舊有的服務與應用程式版本,不過,微軟本周在Skype論壇中透露,將延長對Skype 7.0的支援期限,惟未公布終止支援的時間表。

微軟是在回應一名用戶的抱怨時揭露該政策的變更。這名用戶表示,新版Skype並不符合用戶的需求,而且存在許多問題,很明顯地微軟應該無法及時修補這些問題,因而要求微軟延長對舊版的支援,以讓用戶選擇自己喜歡的版本。

這名用戶還說,他完全無法適應新版Skype,倘若微軟執意要在9月1日終止對所有舊版的支援,肯定會流失一大票用戶,而他自己也已經開始尋找其它的替代方案。

署名為Babs的微軟代表則回應,微軟將基於用戶的意見延長對Skype 7.0的支援,因此在9月1之後還能繼續使用該版本,同時微軟也正努力將用戶所需要的功能整合至Skype 8.0。

不過,Babs的回應只針對Skype 7.0,並未提及其它舊有的版本,屆時採用舊版Skype的桌面用戶還是應該升級到Skype 7.0或Skype 8.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