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在本周一(7/16)釋出Skype 8.0桌面版,它除了用來取代Skyp 7.0(或稱Skype classic)之外,從今年9月1日之後,微軟將不再支援舊版Skype,而只會支援Skype 8.0以上的版本。

Skype 8.0桌面版除了效能的改善之外,可支援最多24人的高畫質群組視訊,並新增了@mentions功能以喚起友人的注意,另規畫了聊天媒體庫,能夠存放於聊天室中所分享的檔案、連結與照片以方便用戶尋找,也將單次可分享的檔案上限提高為300MB。

Skype 8.0桌面版相容於Windows、macOS與Linux。

對於不再支援舊版Skype,微軟則說這是為了確保所有用戶都能享有最佳的Skype體驗,同時避免新、舊技術間的互動而造成品質或可靠性的問題,於是決定關閉舊有的服務與應用程式版本。

今年夏天微軟還打算再更新一次Skype,屆時可能出爐的新功能包括已讀標記,囊括文字、語音與檔案的端對端加密隱私通訊,通話錄音功能,以及可快速建立群組的群組連結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