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Microsoft News的MSN入口。

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本周三(6/20)發表了全新的Microsoft News服務,它不但將成為MSN.com的新聞引擎,也會是Microsoft Edge、Windows 10、Skype、Xbox與Outlook.com的新聞來源,並把支援Android與iOS平台的MSN程式直接更名為Microsoft News,打算與Google News及Apple News一較高下。

迄今微軟已與全球上千家出版商及逾3,000個新聞品牌展開合作,也在全球50個市場聘請了800名編輯,這些新聞品牌每天會送出超過10萬則新聞,先經人工智慧系統掃描並分類之後,再交由編輯負責策畫,也會特別注重報導與觀點的平衡,協助讀者了解新聞事件的脈絡。

Microsoft News同時提供網頁、手機與PC的新聞服務。過去的MSN.com是個入口網站,現在大多數的版面則是由Microsoft News的新聞佔據;它也會成為Microsoft Edge的起始頁面;而Windows 10、Skype、Xbox與Outlook.com的新聞程式或內容亦是來自Microsoft News;也把Android與iOS平台上的MSN程式名稱重新命名為Microsoft News。

在Microsoft News上,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喜好設定與追蹤新聞主題,而且只要登入微軟帳號就能在不同的裝置上同步自己的新聞設定,於行動程式上還能設定新聞通知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