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甫於去年發表Visual Studio 2017開發工具套件,本周就宣布已進入Visual Studio 2019與Visual Studio for Mac的早期規畫階段。

Visual Studio為微軟所開發的整合開發環境,內建各種開發工具,以用來建置網站、網路應用程式、網路服務或行動程式等,從Visual Studio的釋出歷史來看,微軟平均兩年就會更新一次Visual Studio,微軟會在此時揭露Visual Studio 2019的規畫不足為奇,此外,微軟的開發者工具團隊,特別是.NET與Roslyn皆已透過GitHub平台建置新一代的工具,也能藉此看出微軟替Studio 2019所奠定的基礎。

事實上,微軟Visual Studio專案管理總監John Montgomery本周並沒有透露太多有關Visual Studio 2019的細節,僅說它會有更好的重構,更佳的導覽經驗,會有更多的除錯能力,更快的解決方案載入速度,以及更快速地建置,此外,微軟也會改進諸如Live Share的全球即時協作能力,並讓雲端運作更為無縫。

不過,有興趣的開發人員可以經由微軟所公布Visual Studio開發藍圖了解該產品未來的進展。

為了方便既有用戶的升級,安裝Visual Studio 2019將不要求升級作業系統,而且可在系統上同時安裝Visual Studio 2017與Visual Studio 201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