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P

在中國市占率最高的公有雲服務商阿里雲,最近加強自家服務的腳步也很快,去年11月宣布要進軍Kubernetes代管服務之後,今年5月加碼新推服務,釋出了無伺服器Kubernetes叢集服務。而近日SAP的2018年用戶大會上,SAP也與阿里雲宣布要合作,一起把多項SAP解決方案,搬上阿里雲運作。

而SAP與阿里雲的合作,以作業系統作為分壘,可以劃分為Linux及Windows這兩版圖。現在使用阿里雲公有雲的企業,若選擇Linux為作業系統,可以在該環境執行多項資料庫產品,如SAP HANA、SAP MaxDB,以及SAP ASE。而在Windows環境下,企業可以選擇的產品組合,包含SAP MaxDB,或者使用SQL Sever環境,執行SAP Business Suite服務。

在2017年時,阿里雲就通過SAP認證,旗下的企業級雲端運算主機可支援SAP HAN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