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lexxi

前陣子HPE才併購了SDN新創Plexxi,加強超融合架構產品線布局,最近Plexxi就宣布要推出新產品整合,以加強支援VMware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架構。Plexxi表示,這次所推出的產品整合是適用VMware環境的Plexxi HCN,由該公司的Plexxi Control 4.0版,以及Plexxi Connect 3.0版組成。

Plexxi Control這個視覺化工具,讓使用者可以串起各設備間連線,建立基礎架構環境的網路拓墣圖,即時提供系統管理員設備工作負載的狀況。Plexxi Connect則是主打以事件為基礎(event-based )的工作負載自動化平臺,整合DevOps、ChatOps等工具,提高基礎架構自動化程度。Plexxi表示,如此產品組合,「可以提高伺服器、儲存元件30%以上的效率。」

Plexxi表示,Plexxi HCN加強支援VMware環境後,讓系統管理員可以直接透過vCenter,部署雲端應用程式,同時搭配了Intent-based網路技術,讓Plexxi讓系統可根據服務層級協議,分配網路資源池的資源,藉此,也能夠減少手動部署實體網路的工作。

而整合VMware環境的細項,共有3個重點。首先是vSphere客戶端HTML套件,讓企業可拿來監控網路環境的健康程度、使用效率,並且視覺化網路拓墣結構,簡化組態設定工作。再者,整合NSX Manager,介接核心NSX元件與Plexxi HCN,確保NSX處在最高吞吐量的狀態。最後,Plexxi HCN也可偵測vSAN環境中的VMkernel adapter,建置專屬的vSAN工作負載。

Plexxi表示,Plexxi HCN加強支援VMware環境後,讓系統管理員可以直接透過vCenter,部署雲端應用程式,同時搭配了Intent-based網路技術,讓Plexxi讓系統可根據服務層級協議,分配網路資源池的資源。圖片來源:Plexxi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