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官網預告Fire TV將推出新產品。

圖片來源: 

Amazon

AFTVNews本周首先發現Amazon.com網站最近出現一則Fire TV Cube的預告,顯示Amazon Fire TV的新產品即將上市。

Fire TV Cube的消息流傳數月,但最新曝光的Amazon網頁只說產品細節即將公佈,如果用戶有興趣可以註冊以接收日後的更新消息,但此外沒有任何照片及其他文字資訊。外界對其功能也所知不多。

作為Fire TV家族成員,Cube可能是下一代機上盒產品,提供Prime會員串流音樂、影片等服務。根據AFTVNews 去年首先挖掘到的資訊,Fire TV Cube外型類似方塊版的Echo Dot,具有靜音、動作及音量按鈕,而且可能和Echo一樣具有聲音啟動及聲控功能、甚至提供喇叭功能。這就比現有Fire TV 系列前進一大步,因為現有的Fire TV、Fire TV Sticks都必須另外連接Echo才能由Alexa語音助理控制,並且經由支援Fire TV的電視輸出聲音。

Fire TV Cube將是繼去年Amazon和Google/Youtube的影音平台大戰後,最新推出的產品之一,可結合Amazon Music、Amazon Prime Video內容服務及智慧喇叭Echo系列,建構完整的智慧客廳視聽娛樂服務。Amazon也於周三推出兒童版的彩色Echo Dot系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