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Messenger平臺最近又推出新功能,開始支援360度全景照片,甚至還可以分享高畫質影片,使用者只要將Messenger更新到最新的版本,將手機相機攝為全景模式來拍攝照片,或是用能夠拍攝360度全景照片的App拍攝照片後,可以直接透過Messenger傳送給朋友。

臉書認為,視覺效果是在聊天過程中,表達情緒最有效的方式,因此不斷在更新Messenger的功能,期望帶給用戶更好的體驗,臉書上個月才在Messenger平臺中新增管理員審核聊天成員的機制,以及邀請朋友加入群組的新功能,這次則是將臉書2016年推出的360度全景照片帶到Messenger上。

除此之外,繼去年臉書推出可傳送4K照片的功能後,現在,Messenger也可以傳送高畫質的影片,由於許多使用者的手機都是以高畫質拍攝影影片,現在Messenger也讓使用者可以直接從相簿中傳送畫質為720p的影片,也能夠接收高畫質的影片,使用者還能分享連結網頁的高畫質影片。

目前傳送360度全景照片的功能全球都能使用,而高畫質影片的功能則是先在臺灣、美國、英國、日本、韓國、香港、澳洲等18個國家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