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n在推文寫道:「是時候了,#deletefacebook」

圖片來源: 

Twitter

臉書旗下通訊軟體WhatsApp共同創辦人Brian Acton周二透過推特表示,現在正是刪除臉書的時候。
 
Acton周二的推文寫道「是時候了,#deletefacebook」。至於Acton為何要這麼說,下面網友要他多談一些,不過他並沒有回應。
 
Acton與Jan Koum共同創立的WhatsApp,2014年被臉書斥資160億美元收購,他也因此成了億萬富豪。Acton今年從臉書辭職,成立自己的基金會。此外他也於上個月投資以加密通訊聞名的軟體公司Signal。
 
Acton本人都未回應媒體,WhatsApp則拒絕對此評論。
 
這個推文時間也很湊巧,因為上周臉書爆發該公司史上最大的用戶資料外洩風波,一名爆料者揭露超過5000萬筆臉書用戶資料被app業者分享給了英國資料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可能用於發送政治廣告。包括美國聯邦交易委員會、證管會、歐盟及英國主管機關都傳出已經準備出手調查,甚至可能傳喚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出庭作證。英國財經時報報導,主管機關的介入消息導致臉書周二股價大跌7%。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