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Ring

GeekWire路透社分別引用消息報導,Amazon近日買下知名智慧門鈴及連網相機供應商Ring。
  
Amazon已經對路透社證實本消息,指出「Ring家用安全產品和服務從一開始就深受顧客喜愛,很高興能與該團隊合作,協助實現家庭安全的願景。」
 
Amazon並未公佈收購金額,不過路透社報導Amazon出價10億美元。
 
Ring是美國首要的連網影像門鈴產品供應商之一,其他產品還包括無線監視攝影機及防盜泛光燈等。它也是2個月前買下無線監視攝影機新創公司Blink後,Amazon最新收購的智慧家庭安全產品。Ring未來將持續以現有品牌銷售,並將整合到Amazon業務中。
 
在此之前,Amazon已推出了雲端攝影機(Cloud Cam)及Amazon Key智慧門鎖系統。有了Ring、Blink加持,這些無線監控產品將可以透過智慧喇叭Echo控制,建立Amazon以 Alexa為中心的智慧家庭藍圖。
 
此舉也突顯大廠智慧家庭佈局動作加劇。本月Google也宣佈將旗下溫控設備及連網監控攝影機部門Nest拉回Google硬體部門,未來Nest產品都將整合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