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如果你的電腦還是XP ,當心過幾個月後就無法使用iTune下載音樂。蘋果宣佈,自2018年5月25日起將實施安全變更,不讓Window XP、Vista 電腦以及第1代Apple TV使用iTunes Store。
 
自5月25日起,蘋果將施行新安全措施,不讓舊版Windows PC使用iTunes Store。由於微軟已經終止了對XP及Vista的所有支援,因而無法使用最新版iTunes。雖然舊版iTunes還是可以使用,但用戶將無法用它在iTunes Store購買新商品,或是重新下載舊電腦上購買過的商品。唯有升級到Windows 7以上的電腦才能執行上述行為。
 
根據研究機構NetMarketshare的數據,XP在Windows電腦全球佔比約4.05%。
 
此外,蘋果也指出,Apple TV第1代已是作廢(obsolete)的產品,無法支援蘋果的新安全措施,因此自5月25日起也將無法使用iTunes Store。用戶唯一解法是升級到Apple TV第2代以後的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