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去年率先於印度市場發表的精簡版YouTube—YouTube Go繼加入印尼、奈及利亞與泰國等14個新興市場之後,因成效良好,於本周再度宣布擴張至全球130個市場,讓大多數YouTube用戶都能享用YouTube Go所帶來的便利性。

由於YouTube Go原本鎖定網路資源不足的新興市場,因此檔案大小只有9.4MB,也強調「離線優先」(offline first),讓它不論是在低頻寬或離線時都能使用,它會在首頁直接顯示當地受歡迎的影片、提供影片預覽功能、標註影片解析度與檔案大小,支援影片下載,還能在無網路的狀態下與附近的親友分享影片。

為了迎合更廣大的使用者需求,Google強化了YouTube Go的能力,讓它除了基本及標準影片之外,額外支援高品質影片的下載、串流與分享,並在首頁提供替使用者量身訂做的推薦影片,也能直接在首頁執行分享功能,亦可一次分享多個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