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威脅偵測新創公司Sqrrl CEO Mark Terenzoni在官網公告已被AWS收購。Sqrrl是一家位於美國麻薩諸塞州的網路安全軟體公司,專針對大型企業提供進階威脅偵測服務。

在2017年12月AWS就已傳出將以約4千萬美元併購Sqrrl。Sqrrl創立於2012年,特別的是不少Sqrrl的創辦人原本工作於美國國家安全局,其中一位創辦人是美國網路安全政策的前任主任Ely Kahn。

Sqrrl的主要產品為威脅狩獵平臺(Threat Hunting Platform),透過連結分析以及使用者行為分析,整合使用者、實體、資產以及事件資料,造出行為圖(Behavior Graph),讓使用者瀏覽並應對安全意外。威脅狩獵平臺主要依賴開源專案NoSQL資料庫Apache Accumulo,Accumulo於2008年開始開發,2011開源,而Sqrrl在2012年創立,Accumulo現為使用者第3多NoSQL資料庫。

Mark Terenzoni表示,他們很高興可以加入AWS,而所有的現行業務都維持正常,並在往後會與AWS推出更多的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