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將有兩位資深科技高級主管上任,帶領AMD的繪圖晶片部門,包括曾在美光(Micron)、Nvidia任職的Mike Rayfield,以及之前任職於新思(Synaptics)的David Wang,兩位都直接對AMD總裁暨CEO Lisa Su負責。2017年底,英特爾挖角了AMD Radeon事業群繪圖部門資深副總裁暨首席架構師Raja Koduri,而這次的聘任剛好做為人力替補。

Mike Rayfield將會接任AMD Radeon事業群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他在美光時期是帶領行動商務部門,而在Nvidia時,則是行動商務部門總經理,其代表作便是為行動裝置開發的Tegra系統單晶片。而David Wang則算是回鍋AMD,過去在他到新思任職前,於AMD擔任副總裁,主要負責系統單晶片,包含GPUs、CPUs與APUs,接下來會在AMD Radeon事業群擔任資深工程副總裁,負責繪圖工程各相關領域,包含技術戰略、架構、硬體和AMD繪圖產品的軟體。

Lisa Su表示,Mike Rayfield與David Wang都是業界的先驅,去年AMD發表了消費級和企業級的機器學習GPUs產品,使得2018年成為業績成長關鍵的一年,期望Mike Rayfield與David Wang的帶領下,AMD能在遊戲、沉浸式以及GPU運算市場繼續深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