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周三發佈了一個Word工具Resume Assistant,可結合LinkedIn資源,協助Office 365用戶寫出更漂亮的履歷。 

微軟指出,根據一項調查,近70%美國求職者認為撰寫履寫表最大困難是不知如何有效包裝自己,超過50%則認為不太會為一項特定職位撰寫專門的履歷。 

Resume Assistant是結合人工智慧(AI)而成的新增功能,開啟Word履歷表項目就會出現在右側。用戶輸入想要的職位角色和產業搜尋後,Resume Assistant會從LinkedIn數百萬份公開檔案中找出類似工作經驗、職位的範例供用戶參考,幫你以更好的說法描述自己的專業。它還提供達成這些成功案例所需的專業技能,同時引用LinkedIn Learning中的相關培訓課程來強化需要的技能。 

使用者還可以利用Resume Assistant內建的LinkedIn職缺搜尋功能,這些職缺需要的技能也會列出。另外,看到滿意的工作機會後,除了用戶自己在LinkedIn上的資料外,啟動Word 中的「Open Candidate」,還會悄悄通知該職缺的招募人員。此外,Resume Assistant也提供撰寫漂亮履歷表的訣竅,以及聯繫LinkedIn ProFinder自由接案者平台上履歷專業寫手的管道。 

本功能本周將在Insiders開發者頻道釋出,未來幾個月內將釋給所有Office 365用戶。 

這是微軟2015年以262億美元收購LinkedIn後將這項人才媒合平台整合到現有產品的最新一例。今年4月微軟整合Dynamics 365及LinkedIn社群銷售預測工具Sales Navigator及Dynamics 365 for Sales,使Dynamics 365 用戶的業務人員得以掌握LinkedIn近5億的專業人才資料。

Resume Assistant怎麼用AI幫你找工作: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