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一釋出Pixel及Neuxs裝置的11月功能及Android更新,分別修復Pixel 2 XL螢幕烙印、色彩黯淡問題以及被稱為KRACK攻擊的WPA2安全協定漏洞。 

11月功能更新最重要的是修補了上個月才出貨就遭到抱怨的Google Pixel 2 XL虛擬鍵螢幕烙印和色彩黯淡問題。儘管Google聲稱Pixel 2 XL螢幕烙印並沒有比別家手機嚴重,但是仍然在本次更新中修復,並加入調升亮度的選項。Android Central報導,經過更新,Pixel 2及Pixel 2 XL顯示器設定中的選項將從原本的「鮮明色彩」增加為三種,包括強化、自然及飽和。 

Google表示這些功能力求不影響使用經驗,而由於所有OLED螢幕長期下來都會出現「老化」現象,Google未來也會持續改進以拉長Pixel 螢幕的使用年限。其他修復的問題包括部份Pixel 2輕微點擊雜音、高音伴隨噪音,以及藍牙、相機相關功能瑕疵。 

本次更新也包含Android安全更新,其中最重要的是修補了10月中爆發、被稱為KRACK的9項高度風險的WPA2協定漏洞,以及存在於Android核心、Media Framework、MediaTek、nVidia及Qualcomm元件,可能引發遠端或本機任意程式碼執行的中、高度風險漏洞共22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