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四(10/12)宣布Grow with Google(與Google一起成長)計畫,並在未來5年,將提供10億美元給非營利組織,來提升美國人的科技技能,以利美國人找工作或加強企業營運。此外,Grow with Google計畫也將貢獻Google員工(Googler)的100萬個小時給非營利組織,提供技術培訓支援。

Google認為網路應該要能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開發者、企業家或創作者。為了縮短人們與現代科技技術的鴻溝,Google提出了Grow with Google計畫,並貢獻金錢與時間,來提升美國國人的科技技術水準。

而Grow with Google計畫將免費提供在美國的民眾工具以及培訓,來協助他們獲得技能,並找到工作。同時,Google也發布線上中心google.com/grow,提供求職者、教師、當地企業老闆以及開發者,能夠取得培訓和專業證照,如G Suite認證。

此外,Google計畫將在Coursera平臺上發布IT支援課程,並將提供完成課程的學員IT支援專業證書(IT Support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另外,Google也與學習平臺Udacity合作,正在推動免費培訓計畫Google開發者獎學金挑戰(Google Developer Scholarship Challenge),將提供有志於打造網頁和Android應用的開發者5萬個獎學金機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