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ssential

FierceWireless引述研究機構統計,Android發明人Andy Rubin自立門戶的創業代表作Essential Phone在美國出貨一個月以來,僅出貨將近5,000支。 

Essential Phone是在8月中開放預購,8月26日開始出貨。研究機構BayStreet估計,首隻Essential Phone PH1在這一個月內的銷售量還不到5,000支。 

該公司表示,這個數字僅反映消費者從零售通路買入的量,而非零售通路向製造商(即Essential)進貨的量,意謂著日後銷售量有可能大於這個數字。 

這個數字顯然遜於較知名的品牌手機,遑論Essential希望主打的iPhone及三星Galaxy。媒體分析,目前只有Sprint搭售Essential Phone,在通路上已受到限制,而如果單買空機,700美元的價格,在三星Samsung S8或iPhone 8環伺之下,出線機率較低。同時也有媒體評比指相機畫質不如預期。 

Essential Phone PH1不論在材料及元件上都屬於高規格。機身採用鈦金屬及陶瓷材質,比其他手機更耐操、耐摔,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4GB記憶體、128GB儲存。手機的前、後各搭載800萬畫素及1300萬畫素相機,並可搭配1200萬像素的360度環景攝影機。軟體方面,Essential Phone除了採用最新版的Android 7.1,也強調不會灌入不必要的ap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