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ssential

千呼萬喚始出來!由Andy Rubin自立門戶研發的高階手機Essential在經過一次延期後,終於和世人見面,開始接受預購。
 
無鎖碼的Essential Phone僅在Best Buy、官網及搭配Sprint通路出售,而且也只在美國境內銷售,售價699美元(約21,700台幣)。Essential.com上並限時以749美元(約23,500台幣)促銷手機搭載Essential 360環景攝影機的組合包。

Essential Phone共有黑、白兩種選擇,但由於白色出貨延宕,目前只買得到黑色款。出貨時間未定,但9to5Google報導Essential寄發給預購消費者信件告知,最快7天內就會開始出貨。
 
這也讓一度延遲上市的Essential Phone,終於讓市場及業界人士稍吃了定心丸。而Rubin的Essential也在日前證實獲得騰訊及Amazon的投資
 
Essential Phone規格已在5月公佈,使用5.71吋解析度2560x1312 (504PPI)的螢幕,預載Android 7.1.1系統,內建2.4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35處理器、4GB記憶體、128GB儲存,可USB充電的3,040mAh電池。此外,手機的前、後各搭載800萬畫素及1300萬畫素相機,360度環景攝影機具備1200萬像素,能拍攝3840×1920解析度影片。
 
為強化手機的耐用性,Essential Phone採用了鈦金屬及陶瓷材質,比其他手機更耐操、耐摔。同時為了讓手機完全屬於用戶,因此手機本身並沒有品牌logo,預載的app也很少,該公司也暗諷iPhone明明有了WhatsApp或WeChat等通訊軟體,還強迫用戶使用Facetime。
 
此外,Essential Phone將提供2年Android OS更新及3年的安全更新,並計畫每幾個月推出新的無線週邊產品,以拉長手機本身的使用年限。除了手機外,這些無線週邊產品還能整合該公司的智慧居家助理產品Essential Home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