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為國內的雞蛋共享經濟平台,「買蛋網-台灣好蛋大平台」正式上線,結合20家蛋農,標榜提供產銷履歷,消費者可瞭解飼養方式,線上就能訂購宅配到家。

買蛋網上線初期和國內20家小農合作銷售,涵蓋北中南,消費者進入www.buyegg.com.tw,可以瞭解蛋品知識,例如紅殼、白殼、青殼蛋品,蛋農常見的飼養方式、蛋雞品種等等。

消費者在市集上瀏覽蛋農的飼養介紹,並提供蛋品的生產履歷,並選擇想要採購的價位、通過SGS、ISO、CAS等認證方式、牧場地區、飼養方式、蛋殼顏色來過濾商品,線上下單、宅配到家。

部份的蛋農還提供了飼養場介紹、附上檢驗報告,讓消費者可以買的安心。未來還可以透過視訊觀看飼養雞隻的過程。好蛋網標榜產銷履歷、洗選蛋、使用一次性包材。

台灣好蛋大平台執行長李金燕表示,買蛋網提供豐富的蛋品資訊,消費者可以在平台上獲得牧場環境、飼料內容、檢驗報告等訊息,並通過蛋蛋日誌收到特定蛋農的產品資訊,喜歡的商品直接下單、以宅配方式送到消費者家中。

目前合作的蛋農有20家,該平台也繼續對外招募各地的蛋農加入,透過網路平台共同銷售,省略傳統蛋品的層層銷售方式,協助蛋農降低成本。該平台也會提供專業人員輔導蛋農、改良飼料配方、申請產銷履歷、送檢等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