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BM

IBM於本周三(7/20)宣布,擴展全球雲端資料中心布局,在英國倫敦、加州聖荷西和澳洲雪梨設立新的雲端資料中心,並宣布正式啟用。

IBM新設立的4座資料中心,其中2座在倫敦,另外2座分別在聖荷西和雪梨,目前,IBM在全球跨19個國家有將近60座資料中心。

而IBM的新資料中心具備認知和大數據能力的雲端基礎架構,以及提供企業用戶超過150個API和服務,以協助用戶打造和部署下一代物聯網(IoT)、區塊鏈和人工智慧(AI)應用。

IBM表示,IBM的雲端資料中心皆採用一套標準化的核心控制方法,來確保用戶的資料安全性和利益。另外,IBM也遵從由歐洲雲端基礎服務企業聯盟(CISPE)所提出的雲端基礎服務業者資料保護行為準則(Data Protection Code of Conduct for Cloud Service Provider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