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紅帽

紅帽(Red Hat)於本周二(7/11)推出新一代PaaS公共雲平臺Red Hat OpenShift Online(RHOO),提供開發者開源、原生容器(Container)、多租戶架構等應用環境,讓開發者在公共雲環境中,能夠快速打造、部署和擴展雲端原生應用程式。

OpenShift Online平臺在2011年推出之時,就已經代管超過3百萬個雲端應用程式,而OpenShift Online與OpenShift Container平臺一樣,以Linux Container和Kubernetes為基礎。

且OpenShift Online平臺允許開發者在雲端容器平臺上打造原生雲端應用程式,紅帽宣稱,OpenShift Online平臺的操作與管理功能,讓開發者能夠專注在程式開發、開發新功能等工作上。

在OpenShift Online的功能部分,新版OpenShift Online提供開發者透過一鍵式(One-Click)和Git指令「推(Push)」的部署功能,協助開發者簡化應用程式的配置和部署,也減少開發者完全控制應用程式部署生命週期的需要。

除了簡化部署之外,OpenShift Online平臺還具備S2I框架(Source-to-Image),開發者可以利用S2I框架來打造可複製的容器映像檔(Reproducible Container Image),協助開發者建立和管理Docker映像檔。

另外,OpenShift Online也提供開發者自動擴展功能,降低開發者手動增加應用程式實例(Instance)的需求,也整合了多種IDE(整合開發環境),包含了 Eclipse、JBoss Developer Studio和Titanium Studio。

此外,OpenShift平臺支援Java、Node.js、.NET、Ruby、Python、PHP等多種開發語言,且提供開發者能在多樣的開發框架上設定和部署應用程式,例如,Spring Boot、Eclipse Vert.x、Node.js、JBoss Middleware等,協助開發者能更快的開始進入開發階段。

在價格方面,OpenShift Online平臺的初階使用者(Starter)可以免費使用,包含1GB的記憶體和1GB的儲存空間,而進階使用者(Pro)每增加1GB額外的記憶體或儲存,每個月則需付費25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