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uData Security

MasterCard(萬事達卡)於本周三(3/29)宣布,買下生物辨識暨行為分析廠商NuData Security(簡稱NuData),加強在物聯網(IoT)時代下的行動支付安全性和身分驗證功能。

根據MasterCard官網,MasterCard計畫在自家的詐欺管理和安全性產品中,整合NuData的技術,並加強MasterCard在裝置安全性與身分驗證的能力。

而NuData是一家利用生物辨識技術,來協助企業防範線上和行動詐欺的廠商,旗下的旗艦產品是NuDetect,藉由分析行動裝置、位置、生物和行為特徵等資訊,來判斷並標記潛在詐欺者以及高風險用戶,讓店家和信用卡發卡機構能夠做出接近即時的授權決策。

MasterCard企業風險與安全性總裁Ajay Bhalla表示,有了NuData的加入,將強化MasterCard的安全性策略,來保障全球MasterCard用戶的每一筆交易,且生物辨識資訊將提供更豐富的資料背景,以分析潛在的網路和裝置威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