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至右依序為fēnix 5S、5X及5。

圖片來源: 

Garmin

在消費電子產品市場上,由於科技產品偏技術、功能性的設計,一般來說男性用戶多過女性,但在穿戴裝置市場上,女性的消費族群增加,Garmin順勢推出fēnix 5系列智慧腕錶,包含一款小錶徑的智慧手錶fēnix 5S,以輕巧設計及可更換矽膠、皮革或金屬錶帶,滿足女性時尚穿搭的需求。

根據IDC的統計,全球穿戴裝置市場前三大業者為Fitbit、小米、蘋果,國內的Garmin超越三星位居第四,以導航裝置聞名的Garmin先前推出智慧手環、手錶先前多偏向運動、陽剛的風格,新的fēnix 5推出5S、5及5X三款,其中5S特別針對女性市場而來。

5S、5及5X均具備動態心率偵測功能,錶徑分別為42mm/47mm/51mm,可搭配金屬或皮革等材質錶帶,加上不銹鋼錶圈突顯個人風格。fēnix 5S主打輕巧的設計,重量只有67克,一般模式下續航力可達9天,而fēnix 5則以藍寶石鏡搭配及黑色的髮絲錶圈的沈穩內斂風格,在GPS使用下續航力可達21小時。

特色(來源Garmin):

51mm錶面的fēnix 5X則定位在專業用途,內建台灣TOPO等高線彩色地圖,可直接在手錶上操作地圖導航、定位資訊,提供單車、跑步路線及其他戶外導航功能,地圖介面可顯示多種活動數據,讓使用者不需切換至其他介面。

三款智慧手錶均支援藍牙/ANT+連線,除了5S不支援Wi-Fi外,另兩款均支援。這三款手錶除了具備心率偵測,還提供GPS定位,局部的規格如下(來源Garmin):

Garmin即日起至19日至接受預購。fēnix 5S定價為19990元,fēnix 5為23990元,fēnix 5X為25990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