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Camera。

圖片來源: 

Lily

新創空拍機製造商Lily在本周四(1/12)宣布將結束營業,計畫於未來60天退還所有預購款項。

Lily是在2015年5月發表全新設計的Lily Camera無人空拍機,只要把它丟到空中,空拍機就能利用電腦視覺技術與使用者隨身配戴的追蹤裝置跟拍。Lily Camera的訂價為999美元,但當時的預購價只要499美元,估計截至2015年底總計募集了3400萬美元的資金,預購數量達到6萬台,然而,原本預計在2016年的2月出貨的Lily Camera非但沒有如期出貨,更於本周宣布終止該產品。

其實在去年10月的時候,Lily Camera已進邁入測試版的最後階段,準備進入量產,並開始確認預購訂單的送貨地址。

不過,Lily在本周指出,儘管測試版產品收到許多好評,卻遭遇融資瓶頸,他們努力地想釋放生產線並寄出第一波產品,終究徒勞無功,這使得他們不得不結束公司並退還所有款項。

Lily打算在未來60天退還所有預購款項,將會直接把款項退至消費者用來付款的信用卡中,消費者端無需執行任何動作,但若當初使用的那張信用卡已過期則需填寫額外的退款表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