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蘋果線上商店已開賣AirPods,售價5490元,但訂購預估要等4週才會到貨。

圖片來源: 

Apple

原本要在今年10月底開賣的蘋果無線耳機AirPods在延宕一個多月後終於在本周二(12/13)正式在蘋果線上商店開賣了,並預計於下周進駐蘋果門市、經銷商及電信業者門市。只是,目前不論是在美國或台灣的蘋果線上商店訂購AirPods都要4周後才到貨。

AirPods採用超低功率的Apple W1晶片,電池續航力為5小時,專為AirPods設計的收納與充電盒則可支撐24小時的使用時間。

AirPods內建喇叭與麥克風,可支援iPhone、Apple Watch、 iPad及Mac等蘋果裝置,它能自動偵測耳機是否穿戴於耳朵內,自動執行或暫停音樂的播放,雙擊AirPods還可啟用Siri功能,以控制音樂、取得路線或是接聽及撥打電話。

AirPods的訂價為159美元,台灣蘋果線上商店的售價則是5490元新台幣,預計舖貨至全球逾100個國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