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enovo

曾在國內相當知名的手機品牌Motorola重返台灣手機市場,聯想在今天(11/30)發表兩款手機Moto Z與Z Play,可搭配模組讓手機變身高倍率變焦相機、隨身音響或是行動投影機。

Google在2011年買下摩托羅拉旗下Motorola Mobility手機業務,隨後Motorola品牌手機便逐漸淡出台灣市場,2014年聯想再從Google手中買下Motorola手機業務,直到今天Moto品牌再度重返國內市場。

Moto Z主打輕薄的機身設計,厚度只有5.19mm,採用鋁合金及不銹鋼材質,5.5吋2K螢幕,內建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4GB記憶體及64GB儲存容量(可擴充記憶卡),背後搭載了1300萬畫素的主相機,支援光學防手震及雷射自動對焦,前方則是500萬素視訊相機。

手機將預載Android 6.0.1系統,雖然內建2800mAh電池略小,但是支援快速充電功能,聯想宣稱只要充電15分鐘即可提供7小時的電力。其他功能包括指紋辨識、雙卡雙待等。手機共推出黑/細緻灰、白/細緻金兩款,空機售價20900元。

另一款手機Moto Z Play則為中階手機,採用5.5吋Full HD螢幕,內建了Snapdragon 625處理器,3GB記憶體及32GB儲存容量,同樣可擴充記憶卡,手機內建1600萬畫素主相機,為了延長使用時間,Z Play採用較大的3510mAh電池,並支援快速充電功能。空機售價為13900元。

不論是Moto Z或是Z Play在連接介面上均採用了USB Type-C,以單一接口整合耳機、充電及數據傳輸,為相容於傳統耳機,隨手機將提供3.5mm耳機轉接頭。

兩款手機將由神腦代理,12月中開始在中華電信門市銷售。隨手機上市,聯想也發表Moto Mods的模組,為一系列的模組化手機配件,可透過磁力與手機結合。

Moto Mods模組包括了可提高手機音色表現的JBL SoundBoost音響模組(3290元)、可投影最多70吋畫面的Moto Insta-Share投影模組(9900元,如下圖所示),以及具備10倍光學變焦及柔光效果的哈蘇相機模組(9900元)、延長使用時間的電池模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