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周三(11/16)釋出了Google Earth虛擬實境版本— Google Earth VR,讓使用者可以彷若身歷其境地體驗地球景觀,該程式率先支援HTC Vive頭戴虛擬實境裝置,預計明年將陸續支援其他平台。

下載了免費的Google Earth VR,戴上HTC Vive,使用者就能走進地球的虛擬景觀中,像是亞馬遜河流域、紐約曼哈頓的天際線、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大峽谷、阿爾卑斯山,或是東京街道等。

Google VR產品經理Mike Podwal表示,世界如此之寬廣,有太多美麗的地方值得造訪,多數的旅客都只能看到其中的幾個,Google Earth VR將可帶大家飛越城市,站在世界的頂端,甚至是飛進太空。

除了立體的3D畫面之外,Google Earth VR收錄了某些街道的聲音,有時還能聽見教堂的鐘聲,並內建電影之旅,帶使用者走訪不同電影的場景。

Google Earth VR展現了令人驚豔且祤祤如生的視覺效果,似乎替消費者找到了一個添購VR裝置的好理由。

今年第二季上市的HTC Vive在台灣的定價為28288元新台幣,內含頭戴裝置、一對無線控制器及雷射定位器,既有的HTC Vive用戶可自Steam Store下載Google Earth VR,惟目前該程式僅有英文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