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G

LG旗艦級手機V20將於11月在國內上市,為首款搭載最新Android 7.0(Nougat)手機,配備雙主鏡頭相機及高音質音效晶片,主打多媒體影音製作功能,單機售價21900元。

V20將從11月1日開賣,共推出搖滾黑、聚光銀、晶鑽粉三色,國內的中華電信、遠傳、台灣之星、台灣大哥大四家電信商將同步銷售,V20採可更換電池設計,為慶祝上市將加贈原廠電池組(3200mAh)。

該手機採用最新系統Android 7.0,讓使用者可以同時開啟兩個視窗執行兩種程式,或是跨多個App搜尋資訊的Google In Apps。在核心的硬體設計上,V20內建MSM 8996四核心處理器、4GB記憶體及64GB容量。

延續前代產品V10特色,V20在5.7吋的QHD主螢幕上方搭配了一個2.1吋的次螢幕,以顯示手機電池、訊息通知、時間等基本訊息。

有別於一般產品強調影音娛樂的消費功能,V20偏向影音創作取向,搭載32位元 Hi-Fi Quad DAC以提昇手機的音質,內建B&O PLAY提供音效的專業校正,搭配隨機提供的B&O PLAY耳機,強調較佳的原音重現效果。內建的三組AOP麥克風,以提高手機錄音效果。

有鑑於許多人喜歡用手機拍照,V20的前方搭載了500萬畫素、120度廣角的前置相機;而在後方的主相機部份則是搭載雙主鏡頭,其中一個鏡頭為800萬畫素、135度廣角,以滿足壯闊場景的拍攝需要,另一鏡頭則是1600萬畫素、f1.8大光圈75度鏡頭,提供一般拍照需求。

為了提高影像對焦的品質,採用雷射、相位差、對比三種對焦方式的混合式自動對焦,搭配防手震功能,降低錄影時影像因手持晃動,增加影片的穩定性,在專業的攝錄模式下,可利用手機上的指向性錄音功能,鎖定對向錄音,降低周遭環境的雜音。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