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

現今,時常能在臉書(Facebook)上看到朋友發布文章請求並詢問事情的開頭是「請教萬能的臉書大神...」,而臉書(Facebook)在本周三(10/19)發布推薦工具,也更新了臉書的部分功能,提供用戶可以直接在臉書上訂餐廳、買電影票,或是透過發布狀態來尋找旅行、剪髮地點等。不過,這些新功能目前僅支援美國地區用戶。

根據臉書官網,這些新增或更新的臉書功能只是臉書的第一步,未來幾個月,臉書將發布更多新功能,提供用戶能利用臉書完成事情、做決策,且能直接與企業或店家溝通。

現在,用戶能夠直接在餐廳、店家、電影票販售等臉書專頁進行預約或買票,且店家的臉書專頁也將新增「取得報價」(Get Quote)按鈕,使用者能透過這項功能快速詢問到店家的價格。

(圖片來源/Facebook)

另外,臉書用戶可以至「選項」(Option)功能中開啟「推薦」(Recommendations)功能,就能夠透過發布臉書狀態,來尋求當地地點或服務的建議,且臉書也能保留用戶的朋友的留言與建議。而使用者也能在建議書籤(Recommendations Bookmark)上詢問新的問題,或是協助自己的朋友解決問題。

除此之外,臉書也更新了事件活動(Events)功能,提供使用者能追蹤朋友和主辦人的最新活動,也能根據朋友間討論度最高,或是自己曾參加過的活動,來瀏覽臉書推薦的活動。臉書預計,在未來幾周於美國推出這項新的事件活動功能。

(圖片來源/Facebook)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