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二(9/20) 正式釋出了支援Android與iOS平台的智慧型傳訊程式Google Allo,它提供了智慧型回覆功能、塗鴉功能、貼紙、 可切換文字或符號尺寸以表達不同的情緒、支援端對端加密的無痕模式,並內建Google助理( Google Assistant)功能。

Google Allo是Google最新個人助理Google Assistant頭一個進駐的程式, 使用者只要在對話窗中輸入@google就能呼叫個人助理進入聊天室(下圖,來源:Google),然後詢問他電影時刻表、餐廳資訊、 天氣或交通狀況,也能請個人助理建議有趣的YouTube影片。

未來Google Assistant未來將會陸續出現在其他的Google產品中,Google Assistant目前尚為預覽階段,亦只有英文版。

Google Allo是Google利用機器學習技術所打造的新一代傳訊程式 ,具備了許多的智慧通訊功能。例如它的智慧型回覆功能(Smart Reply)會學習使用者的風格, 並建議適當的文字或圖片來回應友人。

此外,使用者所傳遞的文字或表情符號不再只能是同一個尺寸, 而是可根據心情切換文字及符號的大小,也能在要傳遞的照片上盡情塗鴉。

另也允許使用者進入無痕模式(Incognito mode),在端對端加密的狀態下與友人聊天。Google說明,在Allo中的所有聊天內容都是以諸如TLS等業界標準進行加密,無痕模式除了擁有端對端加密的保護之外, 也提供進階的隱私設定功能,包括採用私人通知及控管訊息的保存時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