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Rimini Street

專門提供甲骨文和SAP維修服務的Rimini Street,宣布要擴大臺灣支援,自去年進軍臺灣之後,預計明年在臺灣新增首席技術支援工程師(Primary Support Engineer,PSE),以大中華區來說,目前在中國只設2位首席技術支援工程師,分別位於北京與大連。

Rimini Street執行長兼董事長Seth A. Ravin表示,Rimini Street在企業服務方面,主要在每一家客戶企業中,設置專門的首席技術支援工程師(Primary Support Engineer,PSE),企業可以直接聯繫此工程師,且工程師需在5分鐘內回答客戶提出的問題。不過,Seth A. Ravin也說,首席技術支援工程師大多都是用遠端VPN聯繫,極少會到企業現場提供支援。

而Rimini Street的技術支援服務計價方式為,一般甲骨文維護費用計價為,一年合約授權費用的22%,而Rimini Street則向企業收取甲骨文和SAP一年期授權合約中維護費用的百分之五十,他說,Rimini Street內部的工程師大多來自於甲骨文、SAP與昇陽等,且曾經參與過上述公司開發流程。

目前Rimini Street在臺灣客戶主要為製造業,有2家公司客戶,他說,在臺灣市場策略上,主要舉辦研討會以教育企業客戶,除了高昂的甲骨文和SAP維護服務之外,還有其他的選擇,並觀察全球資訊長主要關心的是如何協助公司成長,他表示,若採用Rimini Street提供的技術支援服務後,其省下甲骨文與SAP授權費用的50%,可以拿來投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服務。

Rimini Street近年主要布局亞太地區,3年前於日本成立分公司,2014年大中華區成立,去年正式進軍臺灣市場,並在兩周前成立韓國分公司,下一步將進軍新加坡。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