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udi

汽車製造商奧迪(Audi)於本周一(8/15)宣布,與V2I資訊供應商Traffic Technology Services合作推出交通號誌資訊系統(Traffic Light Information System),這款車用資訊系統是Audi旗下的第一個車輛對基礎建設(Vehicle to Infrastructure,V2I)服務,讓車輛可以與紅綠燈進行通訊,當紅綠燈從紅燈變綠燈時,系統就會通知駕駛。

Audi的交通號誌資訊系統透過LTE和Traffic Technology Services的伺服器,來連結監控紅綠燈的交通管理系統,讓汽車可以獲取即時交通號誌資訊,而交通號誌資訊系統再透過GPS定位和接收到的交通號誌資料,在汽車儀表板上顯示下一個紅綠燈將轉變為綠燈的秒數倒數。

Audi車聯網總經理Pom Malhotra表示,交通號誌資訊系統是Audi在V2I技術整合的第一步,Audi計畫未來將整合這項技術至車輛導航、啟動/停止功能,甚至可以用來改善城市的交通流量。

另外,Audi預計在今年秋天選擇美國的智慧城市和大都市區推出交通號誌資訊系統,且這套系統將支援奧迪2017 Q7、A4和A4 Allroad車款。

Audi交通號誌資訊系統介紹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