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E

奇異公司(GE)於7月中才與微軟合作發展工業物聯網平臺Predix on Azure,推動工業物聯網發展,現在又推出物聯網開發工具包Predix Kit,包含軟體和硬體的開發工具,提供開發者能夠建立Predix平臺上的應用程式或軟體,來連結工業設備網路,以蒐集設備所產生的資料。

Predix Kit開發包提供開發者簡單、直觀的工業軟硬體建立流程,以及提供預先配置好的資產模型、圖表等,GE宣稱,從建立好軟硬體設備,到連結至Predix雲端平臺開始資料蒐集,整個流程大約費時15分鐘,相較於以往需要數小時才能完成的工作,節省了開發者不少時間。

而Predix Kit開發包的硬體部分是以樹莓派(Raspberry Pi)、英特爾(Intel)Edison開發板模組和GE自家的Field Agent為基礎,提供開發者建立Predix平臺應用的基礎元件。另外,GE也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將發布各種工業專用的開發包工具。

GE表示,Predix Kit將在8月開放給部分開發者和合作夥伴使用,而正式版(GA)則預計在今年年底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