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oolan

雲端應用軟體服務供應大廠Salesforce.com宣布買下資料中心分析新創軟體業者Coolan,以提高其持續成長的基礎架構之效能。
 
Coolan創辦人、前Facebook開放運算計畫創始人Amir Michael在官方部落格表示,Coolan團隊將會協助Salesforce規模一直快速成長的基礎架構,以因應全球持續增長的用戶需求,該公司在開放運算計畫(OCP)的相關投入仍將繼續,以確保資料中心硬體架構保持其開放性、效益與可擴充性。
 
Coolan公司背後的投資人包括Social Capital與North Bridge創投等,這宗收購案相關財務條件並未揭露。
 
Salesforce一直以來都以自行維運雲端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為主,儘管該公司聲稱會繼續投資並支援自家硬體基礎架構,但該公司近來也嘗試採用其他服務供應商的解決方案,例如5月時曾經表示將採用亞馬遜(AWS)的雲端服務來運作其物聯網雲端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