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ropagate

著眼於新一代內容製作與遞送服務的Propagate在本周宣布將與蘋果共同製作鎖定行動程式與開發人員的電視節目《Planet of the Apps》,準備邀請100名開發人員闡述自己的行動程式開發理念,每季的冠軍還可得到最多1000萬美元的投資,預計於今年底或明年初開播。

Propagate兩名創辦人Ben Silverman與Howard Owens表示,現在蘋果的App Store已供應逾200萬款行動程式,每天還有各種新程式上架,《Planet of the Apps》將讓開發人員有機會向全球觀眾分享他們的創意,他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這些創意變成可行的事業。

Propagate已替該節目建置了官方網站,並已開始招募開發人員,由於是由蘋果所贊助的節目,因此規定開發人員所提出的程式必須支援iOS、macOS、 tvOS或watchOS 等平台,但並不一定要是蘋果開發者專案的會員。

此外,申請人必須年滿18歲,但不限所提出的程式數量,也要求程式在今年10月21日前必須達到測試版水準或可進行功能展示。

蘋果網路服務副總裁Eddy Cue今年3月便曾公開證實此一計畫,表示該節目將聚焦於行動程式經濟,也會強調App Store如何協助人們實現創意,但並不代表蘋果之後就會大規模投入電影或電視製作。

有意參加《Planet of the Apps》的開發人員即日起可透過線上申請,期限截止日為8月26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