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臉書

臉書(Facebook)旗下的虛擬實境裝置製造商Oculus VR於本周宣布,已消化完畢今年1月開放預購的Oculus Rift虛擬實境頭戴式顯示器,現已開始正常供貨,消費者可在訂購Oculus Rift的2到4個工作天內收到商品。

訂價599美元的Oculus Rift內含頭戴式顯示器、Xbox One控制器、Oculus遙控器,售價略低於台灣宏達電(HTC)推出的HTC Vive,於今年4月上市的HTC Vive售價為799美元,內含頭戴式顯示器、無線控制器與雷射定位器。

Oculus VR未曾公布自今年1月開放的Oculus Rift預購數量,但在今年3月正式上式後,出貨日期便已排到今年7月。

除了線上訂購開始正常供貨之外,Oculus VR也將舖貨到其他經銷商的線上與實體商店,本月起準備於特定的Microsoft Store門市展示Oculus VR,也規畫在今年秋天以前將展示據點擴大到全美的500家Best Buy門市。

至於鎖定開發人員的Oculus Connect 3大會則會在今年10月5日至7日於加州舉行,屆時將有超過50場的技術會議,以供開發人員體驗Oculus的硬體及內容發展,以及探索虛擬實境的未來機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