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本周釋出了針對蘋果的Live Photos功能所設計的Motion Stills程式,可將Live Photos所拍攝的影片經過穩定處理之後變成不斷重覆播放的GIF檔。

Live Photos為蘋果所開發的攝影功能,會自動捕捉拍攝前後瞬間的動態與聲音,約可紀錄1.5秒的影片,支援Live Photos的裝置包括iPhone 6s/6s Plus、iPhone SE及9.7吋的iPad Pro。

Google說明,Motion Stills就像是Live Photos的虛擬攝影操作員,利用影片穩定技術將背景凍結成靜止照片,或是建立平移的電影畫面,出現的就是持續播放的GIF動畫,如同以穩定裝置拍攝的一般,並可透過傳訊程式或社交網站分享。

從Google的示範影片可發現,Motion Stills將晃動的Live Photos影片轉換成流暢且舒適的畫面。

免費下載的Motion Stills可離線使用,可直接編輯存放於「相機膠卷」(Camera Roll)中的Live Photo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