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周一(6/6)宣布,Office 365中的專案管理工具Microsoft Planner正式報到了,將在未來幾周陸續部署到全球支援該功能的版本中,涵蓋Office 365 Enterprise E1–E5、Business Essentials、Premium及教育版。

未來幾周所有訂閱上述版本的Office 365用戶將可直接在Office 365的程式啟動列表中看到Microsoft Planner,不需管理員執行額外的設定。

Microsoft Planner讓團隊可以建立新的專案,組織、分配或協作各種任務,設定任務時程,更新專案狀態或分享檔案,並有視覺化的儀錶板及郵件通知功能。

附屬在Office 365中的Microsoft Planner屬於精簡版的專案管理工具,外界視它為Trello的競爭對手。2011年現身的Trello是一以網頁為基礎的專案管理服務,提供免費的基本服務,並在2013年推出付費的企業進階服務,估計迄今已有超過1000萬用戶。

Microsoft Planner最大的優勢在於它整合了多種微軟產品,從Office 365 Groups、Outlook、OneNote到SharePoint,而且可隨時取用Word、Excel及PowerPoint檔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