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tos

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倒數59天,支撐奧運期間的各項資訊科技項目,正式宣布完成多項測試,總耗時超過20萬小時。
 
即將在8月5日登場的里約奧運,背後IT系統由1992年開始就擔任奧運比賽IT服務供應商的法國系統整合業者Atos負責營運,日前該公司完成最後一次大規模IT測試,主要是要模擬賽事高峰期8月9、10、12日3天的IT運作狀況,同時加入多達1000項不同條件的測試情境,例如淹水、網路斷線、停電等,範圍擴及22個場館,確保賽事真正進行中倘若真的發生意外狀況,亦能最快速恢復正常作業。
 
舉例來說,有多達7000名運動員人次、450名IT人員,參與了2014年8月開始的一連串測試項目,近兩年來的分項總測試時間長達20萬小時。
 
儘管距離奧運開幕還有近兩個月,但負責奧運期間通訊、賽事資訊、媒體內容傳布與維安系統背後IT架構的Atos公司之所以要在此時就完成所有準備,是因為這套龐大的IT系統已經必須開始運作了。
 
不久前,奧運大會已經開始發放多達30萬份的選手、媒體、工作人員與贊助商的識別證,以及相關系統作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