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小米

無人機業者要小心了,因為小米預告即將在明天晚上發表自家無人機產品。
 
根據youku上的預告影片,小米將在5月25日晚上7:00透過網路直播發表無人機產品。短短12秒的影片顯示,小米的無人機為標準的四軸飛行器,具備圓型、大角度的相機。
 
小米上周在討論區已公佈這項消息。當時僅貼出一張公告時間的圖片,以及以Mi開頭的部份產品名稱。根據稍早業界傳言,小米無人機具4K影像拍攝能力,並可以App控制相機及無人機動作。
 
小米一向以推出比知名品牌便宜許多的產品,小米進軍無人機市場,預料將對既有業者帶來衝擊。領導品牌如DJI(大疆科技)、3D Robotics的產品要價數百美元,定位較低階的Parrot的產品也要100美元起跳,因此是否小米無人機能將價格壓到100美元以下,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另一方面,運動相機大廠GoPro也準備推出代號Karma的首款無人機,原本預定今年6月底上市,但本月初宣佈將延至年底假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