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Jelly

Twitter共同創辦人Biz Stone日前在個人部落格上宣布,重新推出搜尋引擎Jelly 2.0,新版Jelly允許使用者可以不需要註冊就能夠發問問題,而且可以用匿名的方式在Jelly上提問,目前Jelly 2.0推出iOS和Web版本。

Jelly原是Biz Stone在2013年時所打造的問答App,現在又重出江湖,增加了人工智慧和路由演算法,Biz Stone聲稱,Jelly是結合人性化與科技的搜尋引擎。

使用者可用匿名方式透過Jelly提出想問的問題,Jelly會將問題傳送給知道答案的使用者,而用戶則需要註冊登入後才能回答Jelly上的問題,成為Jelly會員的用戶也可以主動尋找問題來回答。

不過,在網路上很難辨識真正的專家,使用者很可能得到錯誤的答案,但是Biz Stone相信人們有幫助他人的本能,他在部落格上表示,有研究顯示幫助他人時,大腦會釋放出與贏錢時相同的化學物質,以激勵人們去協助他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