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dobe

Adobe本周更新了旗下的Adobe Document Cloud雲端數位文件管理服務,整合了兩大雲端儲存服務Box及OneDrive,並將電子簽章服務eSign更名為Adobe Sign,亦強化PDF解決方案Acrobat DC。

Adobe Document Cloud為一數位文件管理服務,主要的兩大功能即是Acrobat DC與Adobe Sign。Adobe引用IDC的調查指出,72%的企業認為改善文件流程將有助於提高客戶滿意度,但目前尚有8成的文件流程是基於紙張,突顯了Adobe Document Cloud所帶來的潛力與機會。

整合Box與OneDrive對使用者而言最大的好處在於減少了重覆的檔案。此外,Box用戶可直接以Acrobat Reader或Adobe Acrobat DC開啟及編輯存於Box的PDF檔案,並即時回存至Box;Box用戶也能自Adobe Sign開啟Box檔案並加上電子簽章。Adobe Document Cloud用戶亦可直接存取與編輯OneDrive上的檔案並保持文件的同步。

此一整合也延伸到行動程式上,iOS使用者可透過Acrobat Reader行動程式存取位於Box及OneDrive上的PDF檔案。

更名後的Adobe Sign現在也適用於Adobe Marketing Cloud,創造百分之百的數位化過程。Adobe說明,通常企業在網路上填好資料後,必須將它印出以簽名,然後再掃描存回電腦,繼之以電子格式儲存或寄出,透過Adobe Sign即可跳過中間的繁複過程,提供完整的數位化程序。

迄今Adobe Sign在全球已有超過6600萬名使用者,包括MasterCard、TimeWarner Cable與Telefonica都是Adobe Sign的客戶。

在Acrobat DC部份則改進了評論與註解工具,簡化了Scan to PDF流程,以及針對視障人士提供更友善的介面。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