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宣佈新一代的Chromecast及Chromecast Audio在台上市,可將手機或平板上的影片、音樂以無線方式投放到電視或音響設備欣賞,兩款裝置售價均為1445元。

Chromecast是一款無線影音投放裝置,可以視為電視棒,它可以HDMI連接使用者家中的電視,設定好連接Wi-Fi,使用者只要在手機上安裝支援Google Cast的應用程式,例如YouTube、中華影視、KKBOX、MyVideo、Netflix、中華職棒CPBL等應用程式,按下應用程式上的投放鍵,就可以將影音以無線方式投放到電視上播出,方便和家人共享。

除了Google Cast的應用程式,使用者也可以將相容的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以及電腦上的Chrome瀏覽器畫面投放到電視上,與他人分享照片或網路內容。Chromecast連接電視之外,還需要外接供應電力。

同時推出的Chromecast Audio(下圖,來源:Google)可以透過AUX輸入孔連接家中的音響,設定好連接Wi-Fi,就能以Spotify、KKBOX、TuneIn、NPR One等支援Google Cast的應用程式,將手機或平板上的音樂以無線方式在音響播放。同樣也可以在相容的Android裝置將音樂投放到音響上,或是將筆電上Chrome瀏覽器正在使用的音樂串流網站內容播放出來。

Chromecast及Chromecast Audio均支援iPhone、iPad、Android手機及平板,以及Mac、Windows、Chromebook電腦。即日起國內上市,消費者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國內知名網購,以及遠傳、台灣大哥大等實體通路購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